写想写的

「热销」甜

*短打

*全是我编的编的编的!!!

*大家微博要冷静!!!!磕磕糖就行不要舞啊!!!




        “妈我今天是不是有个快递到啦?”热巴擦着手从厨房出来,语气里难掩兴奋。

  迪爸和迪妈正在玄关换鞋,看她美滋滋地出来迎,恨铁不成钢地戳了下宝贝女儿的脑袋:“以前怎么没见你来迎过我们,儿大不由娘!”

  小姑娘转头对着爸妈傻笑,接了心心念念好几天的红白游戏机,顺带抱着爸妈撒了个娇:“哎呀,我最爱的还是你们俩啦,不要吃醋不要吃醋。”

  



  之前番茄台跨年那天和大家在休息室闲聊,热巴和肖战不着痕迹地混迹在聊天话题里,视线匆匆对上又移开。聊到小时候玩的游戏机她馋的不行,肖战和合唱搭档聊魂斗罗正起劲,回神就看见小姑娘眼巴巴地看他,轻咳了声摸出手机给她发消息。

  【干嘛】

  【我也想玩……】

  【家里有,我让我妈翻出来给你寄过去】

  【可是…我好像不会玩?】反应迟钝.jpg 

  【教你】

  


  放在茶几上鬼鬼祟祟拍了照各种不满意,这游戏机也不算规则图形没法居中啊,怎么看都不对称,发给肖某人交作业还暗戳戳地抱怨肖老师图片审核太严格。

  消息刚发过去没几分钟,肖战的视频电话就播过来了。



  他估计是刚收工,妆发还完整,就是换上了白色的卫衣和休闲裤。水灵灵的男孩模样,热巴鬼灵精又忍不住想调戏。

  “小帅哥,多大啦?在哪念书呢?”

  他听了这话眉眼弯弯,笑着让她不要胡闹,然后自顾地给她讲起来游戏机的玩法。

  弯弯绕绕热巴听得头大,听到最后只嗯嗯做声,一看就在开小差。肖战有些无奈,揉了揉被发胶半固定的发型说:“算了,我回来手.把.手.教你。”

  


  酒店房间被敲响,热巴敏感地捕捉到了房卡开门的声音,声音慌忙想挂掉视频:“肖战我挂了!”

  “等等!”还没来得及阻止,迎接肖战的只剩仓促的嘟嘟声,叹了口气对着刚进门的肖爸肖妈说:“儿媳妇都被你们吓跑了。”

  “安?小迪走哪里去了哦?”肖妈妈抱着坚果靠近,小姑娘看到熟悉的主子快乐地扑到他怀里蹭,蹭得黑色的休闲裤一腿毛。

  “等一哈哈,我再给她打过切。”

  


  热巴再接通的时候已经盘着腿坐在沙发上吃酸奶疙瘩了,肖战对于自家媳妇在食物面前的瞬移能力毫不怀疑,只软了声线说:“坚果,来跟妈妈打个招呼。”

  “哎呀,坚果!”酸奶疙瘩还吃到一半,看到坚果立马放掉,捧着手机让肖战把坚果再抱近些。

  肖•自家猫的醋都吃•战不情不愿把坚果放在沙发上,虽然但是,媳妇的话还是照听的。

  


  “小迪呀~”肖妈妈穿着喜庆的红色印花羽绒服,肖战忙把摄像头换成自拍模式递给妈妈。

  “诶阿姨,新年快乐!”热巴有些拘谨,脸红红地把盘着的腿放下来,乖乖地和肖战妈妈打招呼。

  “小迪,我听肖战说你能吃辣,我做了我们家秘制的辣椒酱,改天让小赞给你带过去哈。”肖妈妈笑眯眯的,脸上都是关心,想了想还顺带问了句,“小赞他没欺负你哈?”

  “没有没有,他对我很好的。”热巴忙摆手,生怕肖妈听见一个是就兔拳伺候。迪妈和迪爸也听了一耳朵,电视也不看了,凑过来和肖战妈妈打招呼。



  “姐新年好呀,我们家小迪麻烦你们了!”

  “哪有哪有,我看是我们小赞麻烦她哦。”

  “改天有空了咱们一块玩,两个小孩的事情让他们自己折腾。”

  “诶诶,要得要得。”

  


  肖战和热巴被两边家长挤在了边边角角,热巴悄咪咪在角落里做了个鬼脸,惹得肖战轻笑出声,被肖妈逮住。

  “小赞!咋个不和嬢嬢叔叔打招呼!”

  

  ……

  在双方家长友好交流半小时,顺带定好下个假期一块去玩的计划后手机才归还到小情侣手上,热巴摸着微微发烫的手机看着视频下面乖乖趴着的坚果,笑意不自觉的爬上眉间。

  “笑什么?”他依旧清隽,声音里都是暖洋洋的甜。

  “没什么呀,就是感觉好幸福啊~”

  

  真好啊~

评论(48)
热度(5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rrr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