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想写的

【热销夫妇】38°6

  OOC预警

      

  ☆

  轻手轻脚打开防盗门,家里没有传来熟悉的叫骂声,热巴这才松了口气。抬头看了眼墙上的壁钟,这个点了,估计他今天晚上不会回家了。

  书包随手扔在旁边,她仰躺在沙发上看微信弹出的好友申请,犹豫了几秒还是点了接收。

  头像那只貌美如花的猫和他黑心抠门沙雕警察的形象一点也不匹配,默默吐槽了一句然后麻溜转了22.22给他。那边倒是回复很快,唰唰唰就弹了几条消息过来。

  【你现在可以说了吧】

  【麻烦配合警察工作】

  【说假话是不行的】

  【情节严重算伪证了】

  【自己掂量掂量啊】

  ……

  肖战你其实性别婆婆姓八?

  心里盘算着对马后炮说实话能起到多大作用,热巴想了想,还是清了清嗓子发了条语音:“那是我养父,我手上的伤是他…呃…不小心把我推到玻璃渣里了。”

  不小心?这姑娘找借口也上点心吧?

  联想之前她轻车熟路在诊所交代伤口的场景,肖战隐隐约约也能琢磨明白是个什么事。摸了今天烟盒里最后一支烟点上,回了个表情包便锁上了手机。

  

  -

  

  王辰今晚非拉着他去家里吃饺子,说是王妈天天念叨要把他带过去吃好吃的,本来想拒绝的,王辰就可怜兮兮地说是他妈爱子心切,当然这个“子”指的就是肖战了。

  

  王妈对他确实没得说,快当亲儿子疼了,来这儿这几年王妈有什么合适的用的吃的冬天给织的手套什么的,都让王辰给他捎上一份,上次骨折住院王妈天天给他炖大骨头汤,搞的后来一个月他看到汤就想吐。

  感谢是真的感谢,就是这拉郎的心思也有点让他头疼。

  

  前几次故意塞了几个二奶奶家的孙女三舅舅家外甥女一桌吃饭,王妈美滋滋地勾着外甥女的肩膀慈爱地说:“嗨,都是年轻人交个朋友也是好的。”,肖战忍了好久才克制住自己,不要把坐旁边那个有意无意往自己身上蹭的女生扒拉开来个过肩摔。

  

  “战哥你说我妈今天会不会又安排相亲你还别说其实上次那个小雅我还挺有好感的但是后来她微信不怎么搭理我我就没找她了哎追女人好难哦……”

  王辰这人实在是有点聒噪,肖战怀疑在和他继续共事几年自己耳朵要聋。

  “难你就搞基,追男人快点。”

  “战哥你……”王辰抱住自己一脸惊恐的看着他,肖战实在是被气笑了。

  “你个哈批,走快点。”

  

  他买烟的时候王辰使劲拍了他一下:“战哥战哥对面那个是不是上次那个女孩啊!就和你有一腿那个!”

  “能不能有点人民警察的自觉了?做事情讲道理我和谁有一腿啊?”把王辰的爪子从肩膀上拍下来,那小子就咋咋呼呼喊:“诶!上次的小姑娘!嘿!看这边!”

  肖战嫌丢人往旁边站了两步,对面的女孩茫然地抬起头和他对上视线。

  嘿,还真有一腿。

  

  因为那22.22的医药费他一直没确认收款,加上微信之后每天都会重复一遍转账这个故事,顺带聊那么一两句,具体内容大概就是,呃热同学单方面暴躁,肖警官开开心心娱(tiao)乐(xi)小姑娘。

  

  慢悠悠逛到她面前蹲下,肖战朝着她故意喷了个烟圈问:“大晚上的不回家又在这干嘛?”

  热巴转头瞪人的时候,肖战才发现她面前还蹲着只小猫。看着小猫三两下吃光了火腿肠,热巴这才起身回答他:“看不见嘛,日行一善喏。”

  实在是难以忍受呛人的烟味,热巴捧着这位无良抠门警察的脑袋瓜转了个方向:“二手烟伤害更大,麻烦照顾下祖国的花朵。”嫌弃的把手在他警服上蹭了两下,刚准备走又被揪住了命运的后颈。

  “袭警了还想溜,想得美。”

  

  “作业写了么?”

  ……

  “这么晚不回家你跟你爸说了吗?”

  ……

  “你是不是暗恋我跟踪我啊?”

  ……

  “祖国的花朵你还有这种爱好啊?”

  ……

  “吃饭了吗?”

  “咕……”

  “噗哈哈哈…”

  “笑什么笑!你烦死了!”

  

  看着小姑娘明显恼羞成怒,小脸通红,肖战没忍住使劲怒搓了两下王辰的头,空气里逸开都是笑意。

  “走吧,带你去吃好东西。”

  

评论(18)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rrr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