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想写的

【热销夫妇】和土味男友方天择的日常

  *一发完



  *沙雕校园文/憨批警告



  *请大胆对号入座没有错我就是在内涵(某人粉丝别ky



  *感谢小姐妹桃桃的梗以及热销神秘小花园的每一个小可爱



  *这篇纯粹写着玩/给大家看个乐



  1



  方天择是在课后补习班遇到唐楠楠的。

  

  他表弟夏之光参加的课后补习班效果有点显著,成绩直升十二名。他妈瞬间来兴趣了,撺掇着方爸爸各种死缠烂打要儿子去上补习班,方天择一如既往高贵冷艳莫挨老子的表情搞得方妈气血上涌,最后拿着方天择房间的数位板说你要是不去我就把这玩意砸了。

  一招致命。

  “行,我去,你别冲动,有话好好说。”



  “夏之光你怎么回事,说好的不学习呢?”方天择一脸恨铁不成钢,杵着下巴在草稿纸上写写画画。夏之光拿笔捅了表哥两下,指着窗边走过的黑长直妹妹说:“漂亮吗?9班班花!刚好也在这补课,她说我要是考进前十就跟我在一起,嘿嘿嘿。”

  不太能理解这种所谓考进前几就在一起的承诺有什么魔力,但方天择也不想打击夏之光的学习积极性,他不学习也不能拉人下水嘛。方天择抬头看了一眼所谓的9班班花,嘛,颜值中上身材一般普普通通吧。



  “那你加油啊。”



  然后这个时候颜值上等身材很好的唐楠楠咬着棒棒糖就进来了。

  虽然他到现在感觉当时的心动很大概率上是鬼迷心窍,毕竟认识唐楠楠越久就越觉得她是个傻子。但是,怎么说呢,那天大概是天气刚好,夕阳刚好,空气里飘来的楼下小店煲的鸡汤味也刚刚好,她咬着棒棒糖低头翻书包的样子突然戳到了自己十七年的少年心,教室里吵闹不停他却感觉世界静默,只听得见心脏狂跳的声音。

  咚咚,咚咚。



  “完了,夏之光,我觉得我可能也要加油了。”



  2



  夏之光被方天择缠着问了三天情报。虽然唐楠楠和他一个班但是他之前和她真的不熟,只知道唐楠楠是学霸,还是学校贴吧红人,朋友圈发个动态会被人截图传到贴吧开个八卦楼的那种。



  方天择拿着自己在补习班谈恋爱的证据威胁他,迫于无奈在学校有意无意打探了许多唐楠楠的消息,班上已经有很多人在传自己是不是也暗恋唐楠楠了。

  我不是我没有我一心向着黑长直妹妹!

  夏之光心里苦,通过多方渠道要到了唐楠楠微信。



  “哥你别搞我了,微信在这,是男人就自己问。”

  嗯……方天择,只要你主动,肯定能有故事。

  扫二维码,添加到通讯录,哇她这么快就通过了!

  【你是?】

  【唐楠楠,我是方天择,课后补习班的。】



  方天择有种预感,美妙的爱情要开始了!



  3



  唐楠楠最开始不太适应方天择的直球攻击,虽说慢慢的也有点感觉到他的意思,但是进度实在是有点快,聊了一个星期微信之后他直接把课后补习的位置搬到了唐楠楠后面,美名其曰问题方便,下课还每天送唐楠楠回家,素描漫画Q版小人时不时地送她手上,唐楠楠都想吐槽:这位哥你追人的手段未免太老土了dia?



  不过有件事情倒是真的打动唐楠楠。



  有次补习班模考特别难,她数学没考好连带着一个星期每个晚自习都刷数学题,然后再把攒着不会的题全部拿去问补习班上数学最好的那个男孩子。

  方天择那一个星期都没怎么跟她说上话,就很气,送她回家的时候都气鼓鼓不想理她的样子。然后某个周末补习班上课的时候,她桌上摆着一摞笔记本,全是各种数学例题公式还有解析,后面还有对应的课后练习题。

  转头看方天择,他闭着眼一副“本大爷要睡觉”的表情,然后递了张字条。

  【我都自学完了,不会的就问我,不准找别人!】



  睫毛一颤一颤的,听到唐楠楠笑出声说不去找别人耳朵都肉眼可见的红了。

  啊!唐楠楠有点怀念当初可爱单纯的方天择了。



  4



  两人在一起之后方天择每天爱上了逛贴吧。

  对,就是那个专门八卦的贴吧。特别是有唐楠楠的帖子,巨爱看,看人家说唐楠楠他就披着小号回怼,看人家吹彩虹屁他就一脸嘚瑟,嘿现在是我女朋友了你想也没用,唐楠楠无语。



  然后某天方天择黑着一张脸来找唐楠楠。

  “这谁?”

  “韩路。5班班长。”

  哦,韩路。就是夏之光说的唯一和唐楠楠有花边绯闻的男的。



  “他这照片几个意思?”



  下午他刷题的时候突然看到了推送,标题是【韩路和唐楠楠以前是真的在一起了的吧?】,拿着韩路的朋友圈截图开贴讨论校草和校花不得不说的那些年,方天择一肚子火把高楼看完然后就跑去面包店买了个肉桂面包在校门口等唐楠楠一起去补习班。

  开玩笑,八卦是要问清楚的,女朋友也是不能饿着的。



  “我哪知道他什么意思,走啦走啦要上课了。”唐楠楠不是很想提这个人的样子,扯着方天择的书包走。方天择把她手拉下来握住,心里有点心疼又有点气。



  在一起之后他也补了不少课。哦,是女朋友的功课。

  风云校草韩路学校迷妹特别多,当时有个竞赛和唐楠楠一块参加,不少人都看到韩路主动对她示好,但凡遇到组队必是唐楠楠,做实验成功了对着唐楠楠飞吻,看唐楠楠做有爆炸的化学实验一脸担心,比赛的时候肢体接触那叫一个自然……小动作特别多,唐楠楠收人身攻击也收的特别多。结果竞赛结束了没多久,韩路在朋友圈公开表白自己学妹,噢哟这一招挡刀用得好啊。

  方天择问过唐楠楠,她说那段时间天天微信都有不认识的人加她,在备注消息里面打一大堆骂人的话,不认识的短信发过来骂什么的都有,后来她索性不怎么玩手机了,眼不见心不烦的,搞得方天择心疼的不行。



  渣完安安分分呆着方天择也懒得计较了,结果这货居然还敢作妖?

  决赛前一天唐楠楠和竞赛队里的人一起去玩,那天晚上她发了个朋友圈晒了图。这都两年了,韩路发了一张和她那张图就在一个地方的照片,一个在巷子里一个在巷口。

  几个意思啊这是?方天择看评论一水的爱过实锤,在一起过石锤气得不行,我捶你个香蕉西瓜皮?迷妹们更搞笑,抱走韩路哥哥我们不约,请唐楠楠女士独立行走。



  ?

  我们家楠楠早就蝉联全校第一N次月考了好吗?倒是你们家韩路哥哥和小学妹恋爱乐不思蜀成绩下滑那么严重,发这图小学妹不生气吗?

  然后方天择决定转学。



  5



  “咱们班新同学,方天择。”

  “老师,我想坐唐楠楠旁边。”方天择坐在有点呆住的唐楠楠旁边拿出课本准备上课。现在开始每天12小时都能挨着老婆了,开心。

  “疼疼疼!!!松手唐楠楠谋杀亲夫是不是!”唐楠楠揪着方天择腰上的软肉转了一圈,方天择眼眶都有点泛红。

  “你来干嘛!高三了你别胡闹!”

  “我不干嘛,我就想挨着你,这样我比较有安全感。”

  “……”



  下课了方天择逮着夏之光就溜了,唐楠楠想问话都没抓住人,结果周围的同学都凑过来了。

  “楠楠,这你男朋友啊?”

  “呃你们怎么知道的?”

  “哇贴吧都炸了好嘛,你男朋友太搞笑了。”



  唐楠楠不明所以,从抽屉里摸出方天择的手机看贴吧。至于为什么是他手机…因为她一向是不下贴吧这类以自己为中心的八卦圣地的。

  【追到咯】配图是某天两个人去奶茶吧做题的时候她埋着头给方天择改试卷的照片,另一张是她睡着的时候方天择用美颜相机加了大头特效,虽然很可爱……妈的这张图我都没见过方天择三天之内我必鲨你!

  【听说有人cue我宝贝的背影?】配图是她在补习班去黑板上做题的照片。点进去还有他自己占的前三楼。

  【呸!】

  【莫cue老子宝贝!】

  【整个人都是我的!我的!我的!】



  ……我的天哪这是哪里来的沙雕男朋友我不想要了谁要谁拿去。



  6



  方天择哪去了?

  方天择宣誓主权去了。



  “诶同学我找一下你们班韩路。”

  “哦哦好好。”妈耶学校又来了个帅哥吗?长得眉清目秀但是怎么感受到Bking的气息。



  韩路在教室门口看到方天择一眼就认出来了。他知道方天择,之前C高的一个校霸突然有一天成绩突飞猛进,成了C高数学单科第一的那个男生。

  “有事吗?”

  “有。”

  “我希望有些有女朋友的人呢就管好自己的手,别发些有的没的的照片暗示什么,再发和唐楠楠有关的任何事情我下次新仇旧账一起算。”

  …方天择你小学毕业了吗?

  韩路有些无语,转头准备回教室看书,被方天择一把拉住。



  “我不管你以前或者是现在有没有对她心动过。”

  “但我拜托你。”

  “如果真的喜欢,请不要再伤害她了。”

  “祝你和你的小学妹长长久久,千万别出来祸害别人。”



  方天择说完就拿着手里的保温杯去接热水了。

  韩路认识那个杯子,小丸子,唐楠楠的。垂眸在原地发呆了两秒,转头进了教室。那个夏天的心动,果然还是要留在那个夏天比较好。



  7



  “唐楠楠,喝水。”

  “方天择,我限你三秒之内把那些帖子给我删了。”

  “你居然看到了你不是从来不玩贴吧的吗?”

  “快点删!”

  “不行,这是原则问题,我不删,我要让全校都知道你被我承包了。”

  “方天择你好土啊。”

  “唐楠楠?你几个意思?骗到手了就不珍惜了是不是?”



  “方天择你过来我跟你说个事。”

  方天择乖乖把头凑到唐楠楠跟前。

  啾。

  “我男朋友最可爱啦!”


评论(46)
热度(43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rrrri | Powered by LOFTER